写原创去了,偶尔写写同人。
社畜不爱说话,但找我聊天可以。
tagtree同名。
看文走合集。

大家新年快乐


然后我给那些最近频繁关注取消再关注再取消的朋友说一下哈

我是不怎么更新的人,不要因为想看更新关注了又发现不更新于是取消关注,这不是自找没趣么?你要想看什么时候想起来搜你喜欢的tag找到一口气读个爽不就完事了吗你又不是真粉我要和我当朋友你只是想看小说

我也不回粉,我理解不来回粉礼仪,都不认识你跟你回粉干嘛又不熟

我这儿就一个自娱自乐存档的地方,这下说话不好听碍着谁眼不好意思


反正我这臭脾气也不会因为谁不喜欢就改

以上


评论
热度 ( 3 )

© 幽幽熹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