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原创去了,偶尔写写同人。
社畜不爱说话,但找我聊天可以。
tagtree同名。
看文走合集。

删掉好一些不必要留存的絮语,重新看了半年之内的文,感觉自己越写越差了,头疼。
今天发现了一个有点膈应的事,感觉不太开心。可能同人总还是这样的,梗相似是不可避免的。是我自己太敏感。
我不混圈,所以有的事我也不懂按照一个圈应该是什么样的规矩,算了爱怎么怎么吧。 以后同人会越写越少了,不太想再挖中长篇的,之前挖的会填的。新的坑是真的不太想写了,用爱发电太累,发不起来。
越来越现充了,能够供写东西的时间也越来越少, 其实写了这么些年也明白了,写作这件事我是没有天赋的,只能不断的磨着自己,希望还能慢慢进步,把这条路走下去。
成为特别厉害的写作者太困难了,可能我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让我的文字被刊登或者被约稿能够让更多的人阅读吧,啊呀越想也丧气了。
谢谢lft一直关注我的人,虽然我知道大多都是僵尸号或者不再看我了,没关系,反正我也僵尸号了。
好了,没什么想说的了,我继续去咸鱼吧。

评论 ( 4 )
热度 ( 1 )

© 幽幽熹微 | Powered by LOFTER